會知道天生澳客這間店是因為前陣子興起的"盆栽"

舉凡盆栽奶茶、盆栽蛋糕、盆栽冰淇淋、盆栽提拉米蘇...等等,新奇事物出現總事會有一陣熱潮

現在夜市的盆栽冰淇淋攤販也像雨後春筍,到哪都可看見

而最早出現在高雄的盆栽甜點,就是天生澳客的淡定薄荷樹

以盆栽為造型的杯子,上頭有 OREO碎餅乾當土壤,上面放薄荷葉,土壤裡是牛奶加新鮮薄荷葉和冰塊打的冰沙

好久之前就上網找了一下,果真外型好討喜歐~

天生澳客就這樣藏在我美食筆記許久,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啦!!

IMG_4993

來自澳洲的老闆馬克,希望能夠為他喜歡的寶島台灣,帶來好喝的咖啡

特色餐點是手工麵包+特製內餡的帕里尼,還有盆栽冰沙以及限量現烤蛋糕,特選的進口啤酒和美味的脆薯

2011年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誕生了這家天生澳客 Jacaranda,今年年初搬到了漢口街

都搬家換新址了,這麼有特色的店竟然這麼晚才來拜訪

IMG_5000

這天是香香和胖子下小夜準備拍無料婚紗的好日子,不料我當天早上還開了兩場會,一整個超過和胖子的約定時間...

(無料婚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有機會也來寫一篇分享...目前都只寫食記,該有別的嘗試了)

想當然爾任誰等對方一小時都會不悅吧!我手機也沒帶在身邊,也沒時間用單位電話聯絡

果然一上車就被唸了一頓,我好可黏阿~小夜下班還得早起,又得挨罵...

氣色夠差了,哪能拍出美美的婚紗,心情真是差 

算胖子識相,換他不斷講話逗我,還有擺在眼前的美食,就這樣淡忘稍早的不愉快吧!(有吃萬事足阿~)

限量手作小點

IMG_4999

黑板上呈現的是時常更新的菜單,一目了然

IMG_4998

很有個人特色的一間小店,早上是早午餐餐廳,到了週五~週日晚上,又變的像酒吧

IMG_4997

↓冰箱上進口啤酒,口味眾多

IMG_4996

室內室外的坐位其實不多,我們這天是有事先訂位

胖子訂完位還跟我說他訂完澳客了,等我這奧客去吃XD

IMG_4995

來這的外國朋友也不少,當然菜單可是中英文同時具備

白天限定菜單

IMG_4994

↓墨西哥牛肉帕里尼 $120

IMG_5004

能吃上熱騰騰的現烤帕里尼真的很幸福

看起司緩緩留下的樣子,口水收一下歐~

想趕快找時間再訪(應該是到時挑毛片了,平常在南高雄出沒機會不多...)

IMG_5002

我吃過的帕里尼不多,但還蠻喜歡的

有嚼勁的麵包表皮烤的酥脆,一口咬下可感覺到豐富口感,裡頭還是很有Q勁,但不會難咀嚼

我們點的墨西哥牛肉有點辣,還可接受啦~不是辣到嘴巴紅腫,需要狂喝水的地步

牛肉可不是肉末,吃的到塊的那種,用料大方!!!

調味算蠻重的,又加上起司本身的鹹香,和單純的麵包很搭,有平衡作用

IMG_5003

嫌單調又怕吃不飽的朋友,天生澳客也有套餐組合

套餐A$159: 帕里尼+飲料或薯條

套餐B$189: 帕里尼+飲料+薯條

飲料是可樂、雪碧柳橙汁,選其他可折$30,盆栽不算在內

↓巧克力盆栽 $120

IMG_4992

最期待的來了,慕名許久,終於吃到啦~~~

看這外型真的很像真的盆栽耶~而且是有值感的盆栽(笑)

上面的土堆的好厚,應該要澆很多水灌溉

IMG_5001

其實我不是很愛薄荷,還好有巧克力盆栽可選,裡頭就是巧克力和牛奶、冰塊製成的巧克力冰沙

不會節省成本喝來太稀,就算融化,喝到最後還是有重重的巧克力味

沒吃土過吧!

其實是沒有夾餡的OREO碎餅乾,甜甜脆脆,和冰沙一起吃又多了另一口感,不僅新穎美觀,獨特口味沒人會不喜歡

IMG_5005

 晚上還有限定的墨西哥薄餅,真是間不管早上晚上都值得拜訪的好餐廳

好羨慕住附近的居民阿~~~

 

►►店家小資訊

天生澳客 Jacaranda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233號(十全國小旁)

電話:07-3228822

營業時間:週一~四9:00-17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~日9:00-21:30

FB粉絲團: 點我  天生澳克 Jacaranda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